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扎格斯zarges

运输箱、工具箱、梯子、推车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zarges 进口生物安全运输箱
zarges 进口生物安全运输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zarges 进口生物安全运输箱 
品牌: zarges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13 17:31
 
详细信息
 zarges是欧洲一家在国际上运营的轻金属建筑公司,总部位于上巴伐利亚州魏尔海姆,拥有约800名员工,在欧洲设有三家生产工厂
 
运输,包装,存储。zarges的高品质铝箱和运输推车享誉全球,如果您重视出色的保护性能和简单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,它是首选。ZARGES盒子就是ZARGES盒子 - 没有更好的选择。zarges精心制作的盒子和手推车由优质铝制成,具有保护性能和耐用性,坚固稳定,耐候性,不生锈,可堆叠,易于清洁,卫生且与其他材料相比非常轻。
 
刘超
QQ:286554397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241215
电话:010-64714988-174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21@handelsen.cn
刘超邮箱:sales2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4 刘超微信二维码
zarges在不同行业内配有不同配置的运输箱
急救人员箱
技术行业箱
危险品箱
摄影器材盒
军用箱
研究用箱子
越野和露营箱
带轮子的移动箱】
 
 
铝制包装运输箱解决方案是包装、运输和储存贵重、敏感或危险货物的解决方案。zarges的铝盒和铝箱由优质铝制成。运输和储物箱在保护功能和耐用性方面表现出色。与其他材料制成的盒子相比,它们还坚固、防风雨、防锈、可堆叠、易于清洁、卫生且非常轻便。
 
ZARGES铝箱和运输箱有多种尺寸和形状可供选择。无论是携带工业设备、危险品 (GGV)、露营和户外用品、帆船设备、工具、测量仪器还是电池,ZARGES 总能为您提供合适的箱子或箱子。坚固的铝制盒子和外壳甚至可以承受高温。超大封口和大尺寸手柄确保它们易于操作;盒子和箱子可以定制精心设计和实用的配件,以适应几乎任何应用。ZARGES还可以小批量生产特殊尺寸的产品。
 
 
ZARGES拥有多款盒子箱子。适用于任何应用的解决方案。我们以下系列的盒子和盒子有许多不同的配置:K 470 通用盒子、K 424 移动铝盒、ZARGES 盒子和欧式盒子。它们为许多应用提供了相关优势:防水、防泼水、IP65、IP67、可堆叠、与钥匙锁或密码锁兼容、可卷曲、配备轮子或脚轮、MIL-STD、可组织隔板、涂漆。定制和特殊变体也是可能的。
 
 
K 470系列通用运输箱 运输盒
 
K 470 产品系列提供 25 种标准尺寸的特殊选择。其容量范围从 13 L 到 829 L,也可提供特殊尺寸。紧凑而安全的存储和运输得益于由铸铝制成的堆叠角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大手柄和封口便于操作,即使用户戴着手套也是如此。一系列质量特征确保了较长的使用寿命,包括全焊接型材、不锈钢铰链、串珠和实心铆钉。所有底座尺寸为 470 x 750 mm 及以上的 K 550 型号均由超厚 1.5 mm 金属板制成,以提供额外的稳定性。25 种标准尺寸,可根据要求定制尺寸。盖子带不锈钢铰链条,两个盖带和泡沫密封。由压铸铝制成的堆叠角确保安全堆叠。通过 3 个全焊接铝型材框架实现高水平的稳定性,超厚的 1.5 毫米金属板适用于所有 K 470 容器,基本尺寸为 750 x 550 毫米。
 
可选的配置有1锁具 2箱子内部包装隔断3脚轮4起重装置5防丢绳6泡沫内衬7密码锁
以上所有配件均可通过与汉达森业务员进行沟通,进行加装。需要注意如果需要IP65防护等级的需要特殊收费
 
 
zarges紧凑型储存运输箱
 
共有5中不同尺寸
500*340*200
600*400*240
600*400*330
800*400*330
900*500*370
 
 
安全经济的运输和存储解决方案,设计紧凑。深拉盖子,可固定到位;带不锈钢铰链,无堆叠角。盖子上的全方位发泡密封非常耐用,可防止灰尘和水溅。全焊接铝型材和角珠确保高刚性。短边的重型弹簧下降手柄。订货号 40860 和 40861 正面配有公文包手柄。带插头锁的按扣。可通过铅封或挂锁(最大卸扣厚度 6 mm)进行额外锁定。盖子带不锈钢铰链和全方位发泡密封。边缘、盖子和底座框架由全焊接铝型材制成,具有高稳定性。型材截面接头完全焊接。